國民黨公告台北市和桃園縣黨內初選,時程將提前到四月下旬,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今天(12號)表示,他對外界「權謀」的想法沒有評論,如果黨部決定舉辦參選人辯論,他也會配合參加(繆宇綸報導)

 

國民黨公告台北市和桃園縣的黨內初選,提名時程將會提前到四月下旬,這樣的安排被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質疑是偏袒連勝文,對此連勝文表示,他對這樣的說法「沒有評論」『對我來講,我想我們就是盡全力去爭取大多數人的認同,那麼......對其他候選人一些「權謀」的想法,我比較沒有什麼評論......(另外一個話題是辯論......)我想黨部......看黨部開會怎麼樣,我們都OK啊,我想就看黨部他們認為要怎樣訂遊戲規則,我們遵照遊戲規則就是了......』

連勝文上午在議員和多位小學生的陪同下,到南港舊庄路的山上植樹紀念植樹節,據現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表示,他們是來參加「校外教學」活動。

■ 新聞專輯/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